叫黑猫的太多了换个名

加油_(:з」∠)_

淡写:

又是我这个半夜不睡觉的家伙hhh(小学生文笔注意)
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在评论区里说我会改进


dororo觉得花是一种美丽的东西而,kururu觉得花只有单纯的外表并不能有什么用然后dororo就在kururu的实验室里对kururu说花的美丽与好然后莫名扯到了不要侵略地球上不要对地球大肆破坏之类的了kururu在dororo的口水炮弹的攻击下终于还是不情愿的转了过来 kururu:所以?dororo兵长你过来就是为了对我说这些?侵略地球是我们的任务,如果只是因为dororo兵长你的劝阻就能改变的话(推了推眼镜)那么我这个曹长岂不是不用当了吗?kukuku dororo:但是在下认为用暴力的手段统治地球只会给地球带来不必要的伤害,至少有什么方法可以不伤害地球又能完美侵略成功的计划吧! kururu:kukuku~dororo你,还是太天真了,你觉得地球人会对要侵略自己星球的人没有一点厌恶感的吗?如果我们没有遇到这些比较好的人类(阴着脸)我们早就不在这世界上了啊dororo,所以我劝你还是早点放弃这个想法吧,你不要忘了(看向dororo)你的身份是k隆星的暗杀者(坐着转椅又面相了大型电脑屏幕继续操作了) dororo:呃!(被反驳得说不出话)【内心:的确如果那个时候在下遇到的如果是别的地球人的话也许在下就...】但是kururu曹长,在下还是坚持着在下的想法!在下想信,在地球上还是好人多的! kururu:啧!(转过来脸上有着少有的愤怒情绪)真是顽固不化!【一把把dororo壁咚了】说以你就一定觉得好人多?好人多的话那些 ,所谓的“好人”可能会因为不敢反抗而被那些“坏人”当成工具利用然后伤害我们,你觉得这样的结局好玩吗?!(想起了以前被人利用的事情感到情绪无法控制) dororo:唔!【被强硬的壁咚了】在下只知道,地球给了在下一个重生的机会,所以就算会这样!在下也绝不会让步!【眼睛闪烁光芒】 kururu:啧...啊~真是...够了【看见了那种坚定又纯洁的眼神虚了】我真的就是不能应付像这种家伙的眼神和性格啊,单纯的像张纸一样(小声bb)【放开了dororo走去电脑前】dororo,如果你真的一直保持着这种想法的话,说不定有一天我还真的会被你拐跑,kukuku~dororo:诶?kururu曹长是什么意思?【一脸蒙逼的看着kururu的背影】 kururu:啊~不理解也没关系【回归原来的语气还多了点慵懒】毕竟以你这样的笨脑筋也不会理解的~kukuku~【内心:也就是这样我才有点想要保护里的感觉吧】

评论

热度(3)